Monday, April 4, 2016

03.27.2016 主日信息 — 主耶穌的復活是.....? 周逸方牧師

1931472_10153486961151961_7305333915711120375_n

主日信息 — 主耶穌的復活是.....? 周逸方牧師

http://chcbcchurch.org/sermons

- 主耶穌的復活是.....?
1. 信仰的基石
2. 確實的神蹟
3. 必須的計劃
4. 得勝的盼望

- 基督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乃在罪裡。就是在基督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我們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哥林多前書15章17-19節

若死人不復活,我們就吃吃喝喝吧!
因為明天就要死了.

- 『羅馬書1章4節』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神的兒子。

- 『路加福音24章45-47節』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

耶穌開心竅,讓他們能明白!
沒想到上帝的救恩如何臨到,是跟我們所期盼的完全不一樣!

- 『約翰福音11章25-26節』 耶穌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嗎?

- 『哥林多前書15章52-54節』 就在一霎時,眨眼之間,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因號筒要響,"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這必朽壞的,總要變成不朽壞的,〔變成原文作穿下同〕這必死的,總要變成不死的。
這必朽壞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 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我們也要改變.
- 死被得勝吞滅.
12919895_838062919653067_6447586045921751191_n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