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02.16.2016 謝謝你, 上帝派來的"A"天使!

IMG_7999
謝謝你, 上帝派來的"A"天使!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相信上帝必會加倍地祝福你!

Thank you, the "A"ngel from heaven!
Although I donno who you are, I believe you will receive double blessing from God!

昨天我拔拔馬麻中午去吃Pho, 遇到一位中文不太好的"A"姐妹, 這位姐妹說他認識我, 也知道我拔拔馬麻, 我拔拔馬麻卻不認識他, 打過招呼後就離開了. 沒想到當我拔拔馬麻要吃飽後, 卻發現這位"A"姐妹居然已經幫他們付完錢, 請他們吃了這頓飯!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誰是這位"A"姐妹, 你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 謝謝你, 連我的父母你都照顧到了, 真的很感動!!!

如果是你看到這篇Post, 跟我相認一下, 讓我也好好謝謝你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