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6

02.16.2016 家庭祭壇 — Wash!

02.16.2016 家庭祭壇 — Wash!

我們講到洗淨"Wash", 用洗手來表示洗淨我們的罪, 這比喻小孩子們應該比較容易明白.
我們的手很髒就像我們擁有很多的罪, 當我們用水把手洗乾淨, 就像我們把我們的罪用水洗乾淨一般.
我問Zech他有什麼罪, 他說講不好聽的話, 欺負妹妹, 不聽馬麻的話.....他用畫的畫出來, 他畫了小Evils, Zoey則畫出我們都在洗手....哈!

詩篇 26:2-8
耶和華阿, 求你察看我, 試驗我, 熬煉我的肺腑心腸.
因為你的慈愛常在我眼前, 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
我沒有和虛謊人同坐, 也不與瞞哄人的同群.
我恨惡惡人的會, 必不與惡人同坐.
耶和華阿, 我要洗手表明無辜, 纔環繞你的祭壇.
我好發稱謝的聲音. 也要述說你一切奇妙的作為.
耶和華阿、我喜愛你所住的殿, 和你顯榮耀的居所.
devotion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