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親子教育 01 – IHOP Joy Maas

親子教育 – IHOP Joy Maas

https://www.agapecenter.net/ARCtv_Conference.html

- 我們願意在教會興起強壯的父母, 渴慕在教會見到健全的家庭!

- 當我們的孩子在某個年紀就會離開教會, 這是不想見到的....

- 我們在這個時代養育兒女, 我們要我們的兒女在末世中服事主. 神說....If you listen and obey my words, your children will stand in the last days.

- You need to be a woman of your words, because I am the God of my words. Your children need to know if you say something, you mean it!

-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 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 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 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
你們清晨早起, 夜晚安歇, 喫勞碌得來的飯, 本是枉然. 惟有耶和華所親愛的, 必叫他安然睡覺.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所懷的胎, 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 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 便為有福. 他們在城門口, 和仇敵說話的時候, 必不至於羞愧. – 詩篇127

- 我們的孩子從上帝而來的祝福, 他們是我們的箭, 我要確定當我發射我的箭時, 他們會正中把心. 箭是非常尖銳的, 箭後方的羽毛是非常柔軟的, 一射出去親子教育 – IHOP Joy Maas

https://www.agapecenter.net/ARCtv_Conference.html

就可以射中目標, 就是耶穌! 除非神來幫助建造我們的家庭, 要不然我們所做的都是惘然.

- 你要盡心, 盡性, 盡力, 愛耶和華你的神. 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 都要記在心上. 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 無論你坐在家裡, 行在路上, 躺下, 起來, 都要談論. 也要繫在手上為記號, 戴在額上為經文. 又要寫在你房屋的門框上, 並你的城門上. — 申命記6:9

- 我們隨時隨地都是為父為母, 訓練我們的兒女.

- If you don't play with your child, you cannot pray with your child.

- 我們要贏得我們孩子的心!當困難的事情臨到時, 我們可以溝通, 因為他們可以信任, 一定要分別時間給他們.

- 生命中的順序是: 耶穌, 配偶, 孩子, 事工.

- 當神問....你說你愛我, 我所交給你的孩子, 你是否在他們的面前把我的生命教給他們? 孩子需要看到父母禱告, 孩子需要看到父母敬拜, 孩子需要看到父母開玩笑....他需要在我們裡面看到耶穌!

- 我們把放太多的價值觀在學業而給許多的壓力給孩子, 這雖然重要, 但是他們卻不能成為孩子....

- 我們不可以給出去, 如果我們沒有的, 我沒有給神話語的能力, 如果我們沒有.

- 我們教養我們的孩子, 就是我們生活的方式, 我們要照聖經的方式撫養孩子.

- 神在呼召你的孩子進入什麼樣的位份去? 神要對我的孩子發出什麼樣的命定? 神對我的孩子一生的目的是什麼? 我們必須要宣告出來!

- 絕對不要用負面的言語與態度, 讓我們的家成為安全的地方, 感受到鼓勵與建造, 在教會也是如此.

- 神在愛中管教我們, 我們也要如此管教我們的孩子.

- 常常問自己, 這是從神來的還是從我的肉體來的?

- 不忍用杖打兒子的, 是恨惡他, 疼愛兒子的, 隨時管教. – 箴言13:24

- 不順服, 就是悖逆.

- 養育孩子能立刻回應, 從小就教導他們要尊重權柄.

01.13.2016 親子教育 – IHOP Joy Maas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