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6

01.02.2016 是該整理稻草的時候了.....

hair

說要剪頭髮不知道說了多久, 自己都不敢相信上次到Patty這裡剪頭髮的時候已經是二三年前的事了!!!

好長好長的頭髮長滿了白髮, 髮根應該都已經像稻草一樣了吧?!

問了周遭的朋友不同的理髮師, 就怕新年理髮店沒開或是不能馬上約到, 後來還是跑去找我的御用理髮師, 哈哈哈哈哈....

這位一頭短短金髮很愛主的姐妹Patty, 每次讓他剪頭髮我都很安心, 尤其是他是我弟同學的媽媽, 主裡的姐妹, 還是得過獎很會染髮剪髮的設計師, 我真的很喜歡Patty染頭髮的顏色!

這天Patty剛好在店裡, 每次剪頭髮他都會一面剪一面跟我分享他的近況和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難怪客人這麼喜歡來找他剪頭髮, 因為他很像是一位心理學髮型設計師, 每次跟他聊完, 心情都會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Patty一把把我頭髮剪了一大截下來, 幫我染了最新流行的銅紅色, 裡面還加了幾道Highlines, 讓我的皮膚頓時變得比較白也比較亮, 等染好再幫我修剪層次!

新的一年 + 新的髮型 + 新的顏色 + 新的心情!

Fantastic Sams >
(找Patty)
12081 Central Ave
Chino, CA 91710
909.628.0322
fantasticsams.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