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6

01.08.2016 2015年的經典人物 by Patty Kew

突然看到這一篇"2015年的經典人物", 總覺得自己是一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一個人, 從來沒有想過會成為什麼"經典人物", 那天我們分享了一整個下午, 反而覺得你所給我的更多更多......哈!

----------------------------------------------------------

2015年的經典人物 by Patty Kew

她&他
認識她~她家人~是她弟弟陽光Robert . 和甜心 女兒Mimi 三年級小學直到高中..聽到第一個姐姐她結婚~~Mimi 衝着和Robert 到醫院看她第一個baby 出世......高中Robert Mimi 到salon 打工賺零用錢~~Robert almost 成了我的Model(嘻嘻). Robert 也是我家jonathan 的baby sistter 之一. 也 帶來了䔥牧師夫婦主持了我爸媽50 年的婚姻祝福, (媽媽說老爸欠她一個婚禮).
我的工作訨年經大朋友喜歡我(哈哈). 有什麼都分享.......家人所不知而我都知....
認識她=老大~老二=她~老三=她.
如今都結婚生子了⋯⋯榮耀歸神!
認識他~ 客人?我之前很少接觸亞洲朋友和教會朋友...
談髪型談Robert 談家庭聽到老二老三出現到小孩會跑會跳的到salon 來到換房子...
當然更多的是教會的服事分享神當中的供應...
這些年我的工作和家庭訨我捆在一個環境裏. (很好的環境).但看不到神國更豐盛的國度,這些年來她的分享. 他的見証. 她們的改變⋯⋯祝福了我.更看到~

嘩噻!
看到神使用了他 她
在神國里燃燒火熱的衝衝衝
生活上家庭上屬靈更新⋯⋯不停的吸收不停的分享.文章一遍一遍的帶出喜樂積極陽光的水份. 照片一張一張的post 上精彩生活點滴, 也看到了更多家庭在分享神的計劃與作為......有更多福音朋友.如我主內姐妹更得著更認真認識主...
真是蒙神祝福的新生家庭..
在這婚姻脆弱亂世的世代.. 為神在人生路程上照亮了⋯⋯生活上. 家庭. 孩子. 周邊的朋友們一起來分享加油和屬神的衝衝衝......一路走下來⋯⋯如今更盼望一路走下去⋯⋯

(羅馬書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And we know that all things work together for good to them that love God, to them who are the called according to his purpose.

來!為蒙神旨意被召的姐妹弟兄行的見證喝啋加油!榮耀讚美歸給上帝!阿門!

知道是誰嗎?

Love you ! Sis
(神國的家人)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