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親子教育 02 – IHOP Joy Maas

親子教育 – IHOP Joy Maas

https://www.agapecenter.net/ARCtv_Conference.html

- 撒母耳的故事 - 當撒母耳聽過神的聲音, 每一句撒母耳所說的話都成了命定.

- 引導我們的孩子去感受聖靈, 讓他們試著去了解聖靈所要做的是什麼?

- 丈夫是頭, 是家庭的遮蓋, 他讓孩子知道要敬重母親.

- 夫妻是一體的, 我們在畫一個圖像給孩子看, 神所渴望的家庭, 給孩子一個安全感, 我們擁有同樣的意念.

- 宣告教養我們的孩子, 我們必須與聖靈同工.

- 耶和華說, 我的意念, 非同你們的意念, 我的道路, 非同你們的道路. 天怎樣高過地, 照樣我的道路, 高過你們的道路, 我的意念, 高過你們的意念. 雨雪從天而降, 並不返回, 卻滋潤地土, 使地上發芽結實, 使撒種的有種, 使要喫的有糧. 我口所出的話, 也必如此, 決不徒然返回, 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 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 以賽亞書55:8-11

- 當聖靈在運行, 就等著神的話語一出, 立刻成就, 因神的話是大有能力的, 聖靈對神的話是很激動的!

- 在看得見的世界顯明看不見的世界!

01.13.2016 親子教育 – IHOP Joy Maas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