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6

Do you write?

"Do you write?" 這三個字觸摸到我內心深處, 讓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是祢透過一個陌生人正在對我說話, 因為掙扎了很久到底該不該繼續? 好清楚地“真"知道這是祢給了我一個答案, 雖然在Facebook上依然常常的Po上無數的照片, 但是Blog還是一個讓我可以盡情的抒發自己感受的地方!

寫了10年第一次就這樣放手, 斷了一年沒寫, 再次回到這裡好熟悉, 卻是一個不一樣的心情, 感覺空白的這一年來卻是我生命中經歷最多的, 曾經跟祢求要突破, 因為感覺衝不過, 祢就把我破碎, 使我無論是在自己的家庭, 教會的服事, 生活的朋友群中....全都在很短的時間徹底改變, 心裡的感受我想只有站在我這個位子上的人, 或是像我有這樣特別身份的人也才能了解吧!

我一直告訴自己在生命中離棄所有負面的言語, 拒絕任何的閒言閒語, 讓自己有正面的思想, 在最艱難的時候唯有祢幫助我共同度過, 才體會到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有如此複雜的情緒在裡面, 複雜到來不及反應, 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感謝你讓我可以緊抓住妳的話語, 學習如何安靜與交託, 不管環境如何, 絕對不以血氣去回覆, 因為祢的手總是不離不棄!

感謝主是祢讓我這段時間感覺到祢的同在最強烈, 每一段時間祢的出現總是清楚得讓我無法置信, 祢就在這, 離我好近好近, 讓我一定非好好跟著, 期待著每天祢要帶我經歷什麼的感覺, 而且要很謹慎的合祢心意的去做!

謝謝祢給了我這麼愛我的另一半, 不管是不是趨於責任, 有時候看到他很無助很無奈, 很多的時候他其實可以不必去面對, 但是他卻都一一承擔下來, 需要去面對好多不同的人, 要在主的愛裡去處理各式各樣的事, 打從一開始就不想傷到任何人, 有時在最敏感的時候卻無意中就傷害了, 只想真心誠意坦誠面對....但真的好難.....這段時間當我們一起面對很多的不容易, 只好來到祢面前單單依靠尋求, 當聖靈不同的時候特別的引導, 不管是不是真正的剛強, 至少我們可以站立得住, 甚至可以如同保羅和西拉在監獄中仍然可以來讚美主!

過去一年裡很多的事或許都還沒結束, 或許還沒真正的開始, 不要讓過去的失敗, 傷害, 仇恨, 成功, 罪責, 羞恥, 也不要讓未來的憂慮, 沮喪, 害怕纏累著, 願我活在耶穌基督的真理裡,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祢直跑, 因我知道祢的恩典比什麼都更寬廣!

在新的2016年就看祢要我如何讓來經歷, 如何來擴張, 使我可以得生命而且可以得的更豐盛吧!

我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 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 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 "石心". 賜給你們肉心! — 以西結書36章26節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