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01.10.2016 威廉王子按立成為"宣教理事"!

IMG_7172
年度會員大會的時候, 威廉王子在投票前就說過, 服事並不是要任何的頭銜, 只因為我們的使命本來就是要傳福音, 傳到耶路撒冷, 猶太全地, 和撒 瑪利亞, 直到地極, 作神的見證!

感謝主在今天的主日讓威廉王子能被按立成為宣教理事, 這特別的職份就是要我們放下自己專心跟從主, 帶領更多的人信主!

今年我想上帝給我和威廉王子所要走的路就是傳福音與宣教, 願上帝那傳福音的火與熱情從我們開始點燃, 並傳遞出去, 讓更多更多的弟兄姐妹們能與我們一起同工, 一起走出去, 除了建造自己的生命讓自己更成熟, 也能讓更多的人來認識愛我們的主!

-------------------------------------------------

生命的事奉

1. 為僕為首
- 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馬可福音10章44-45節
- 就如同父親跪著為年幼的兒女穿鞋一般
- 耶穌為門徒洗腳

2. 勇於擔當
- 耶穌站在巡撫面前,巡撫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馬太福音27章11節

3. 捨己跟從
- 凡不背著自己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門徒。— 路加福音14章27節
- 服事需要放下自己的私慾與想法,乃是要照主的意思
- It's too short I cannot cross....

4. 專一事主
- 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約翰福音21章22節
- 同工服事不用跟別人比較
- 專心跟從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祝福,不要有人的思想



雖然說這"我願意"很像在說婚禮誓言, 哈! 但是卻代表了我們和上帝的誓約, 和宣教事工的委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