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6

01.01.2016 Palm Springs Trip — Salton Sea

daltonsea01
掙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往Palm Desert東邊開一個半小時的路程去一個很特別的景點"Salvation Mountain"?!

我的威廉王子說沿路上都是沙漠周圍什麼都沒有, 對我來說一個很特別的地方還是值得衝去一次, 總比從我們家開個好幾個小時, 為了來這個景點, 我們來必須放棄本來計劃安排的地方, 我的威廉王子知道我超想去的, 後來真的帶我去了!
daltonsea02
途中會經過一個加州最大的鹽水湖"Salton Sea", Salton Sea在1905年的時候因為Colorado River的河水氾濫所形成, 只可惜這湖水的比海還要鹹, 也受到了污染!

只要一到夏天實在是太熱, 水裡就會缺氧, 好多好多的魚都死了, 所以在岸上都遍佈很多的死魚, 這也成了一個死湖, 旁邊所有的房子幾乎都荒廢在旁邊, 卻有好多不同的鳥類棲息在這裡!
daltonsea03
我想如果海水沒有這麼鹹沒有任何的污染, 或許就像Big Bear Lake or Lake Arrowhead那樣到處都是渡假屋和人潮, 只覺得好可惜噢!
daltonsea04daltonsea05daltonsea06daltonsea07
開車到這邊真的要先吃飽, 上好廁所, 把車子的油加滿, 要不然這邊.....真的什麼都沒有喔!!!

更多去Salton Sea的照片 >

Salton Sea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