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03.01.2016 dōTERRA精油基本芳療講座 02!

deterra01
自從上次的精油課後, 有幾位上班的姐妹不約而同問我精油, 他們也很有興趣上, 前幾天我就特別安排了一次晚上的課程, 這幾位姐妹們真的排除萬難的來到我們家聽課, 從他們的問題中, 我又學習更多!

這天晚上我更高興的拿到了買的ViVi精油燈, 好愛他的顏色, 更愛他的薰香, 現在每天我們家都充滿了香氣!

Yisa說真正好的精油燈就是當精油點在水上後, 會利用震動將浮在水上的精油和水出來與空氣結合, 就這樣散發在空氣中, 而不是與空氣結合不了, 變成水滴而滴成一灘的水!
deterra02
自從上次上了dōTERRA精油基本介紹的課程後, 本來一點都不知道什麼是精油的我, 開始認識不同的精油, 一直到知道怎麼使用, 現在甚至還有點愛上精油!
deterra03
很多人都還以為我開始做直銷, 其實我根本還沒加入直銷的階層, 我是自己想買來用或是幫需要的人買如此而已, 我反而很喜歡大家一起上精油課一起研究, 尤其在互相討論的時候更覺得有趣!
deterra04deterra05
我一直徵求講員開不同的課程, 目前有精油瘦身課程, 精油按摩課程, 精油婦科課程...., 並等著有機會開精油美容課程, 精油對於小孩北鼻的課程..... 因為精油實在是太多的用途, 真的是需要學習一下!
deterra06deterra07deterra08deterra09
如果還有有興趣想要認識精油, 知道怎麼使用精油的朋友們, 歡迎跟我聯絡喔! 我可以安排基本認識精油的課程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