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03.23.2016 修眉 + 剪髮 + 染髮課!

這堂課說真的喬來喬去, 才好不容易喬好這一天, 偏偏星期三我們家三個都半天,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我把小孩都安排好, 才敢確定我可以來上課!

一早來到Anda家, 哇~ 工具樣樣齊全, 連梳子都好多種, 剪頭髮的椅子也有.....

我超不會修眉, 所以很期待怎麼修眉, 看著Josi的眉毛被修得很好看, 到剪頭髮的時候, 哇勒哩, 未免也太高難度了吧, 我真不知道我到底這樣就可以學會嗎? 哈哈哈哈哈.....

剪了快一個小時Josi的頭髮, 最後我們這幾個學生乾脆開始大聊起來, 一起喝咖啡, 老師應該受不了我們這群很不專心的學生們,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Josi眉毛也修了, 頭髮也剪了, 整個人真的是煥然一新啊!!!

我乾脆直接當Model讓Anda好好的整修一番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邊改照片邊看著Josi笑, 第一次被瞪得這麼開熏~~~ hahaha..... Josi, 你真的粉美! 粉美! 粉美啦~~~

更多修眉 + 剪髮 + 染髮課的照片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