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03.22.2016 行在神蹟中 Monday Night Class 01

自從裝備課程後, 最近周牧師師母利用星期一晚上的時間開了"行在神蹟中"這連續好幾週的課程, 要我們來經歷神蹟, 使超自然可以在生命生活中成為常態, 讓我們其實可以行出耶穌在地上所做的, 而且可以做得比他更大!

只要我相信......
- I believe 我確信令我讚福的美善上帝和祂美好的旨意
- I belong 我確信我已在天國中的身份
- I behave 我確信我在祂的同在中, 當然可以行出

活出一個以神為中心的超自然生活常態, 生命生活因此不再一樣!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