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6

03.08.2016 家庭祭壇 — Beautiful!

家庭祭壇 — Beautiful

馬可福音14:3-9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痳瘋的西門家裡坐席的時候,
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 打破玉瓶, 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
有幾個人心中很不喜悅說, 何用這樣枉費香膏呢.
這香膏可以賣三十多兩銀子賙濟窮人, 他們就向那女人生氣.
耶穌說, 由他罷, 為甚麼難為他呢. 他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
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 要向他們行善, 隨時都可以, 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他所作的, 是盡他所能的, 他是為我安葬的事, 把香膏豫先澆在我身上.
我實在告訴你們, 普天之下, 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 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
beautiful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