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03.23.2016 驚喜的蝴蝶結生日趴 for Anda!

Anda說從小生長在單身家庭的我, 媽媽長年在外地工作, 小時候的記憶没有生日蛋糕這回事, 從唸國中和媽媽住在一起以來, 媽媽也經常忘記我的生日 (可能是認識不深吧!....哈哈!).

其實這天我們一群蝶古巴特的學生們, 上課只是一個幌子, 真正的目的是準備給Anda一個生日驚喜, 大家興奮的預備著搞神秘, Tiffany和JoAnne那蝴蝶結的衣服還裝有默契的巧合, 二個人在那邊說"ㄟ? 怎麼這麼巧, 我們怎麼穿都有蝴蝶結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Anda很認真地教著怎麼剪頭髮時, 一群姐妹們已經費苦心的在門外守候, 並頭上都戴著一個蝴蝶結, 害我們這群正在上課的學生們很不-專-心!

當這群姐妹們拿著蛋糕走進來, 唱著不知道誰起得超低音的生日快樂歌, EJ和Kay更是盡情的配合演出, 讓正在剪頭髮的Anda突然被這驚喜給嚇到, 沒想到還感動得痛哭流涕, 真的是超級感動! 中午我們就在Anda家Pot Luck, 這生日的饗宴真的好豐盛, Anda也拿到好多好多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 超級開熏滴!

那天等大家都離開, Anda說他一個人獨坐院子時又再次熱淚盈眶, 因為好幸褔的感覺, 從没想過有人會這麼幫我過生日!

感謝主讓我遇到Anda還有這群有共同藝術愛好的姐妹們, 讓我們可以跟著美魔女Anda一直的學習, 學習怎麼讓生活更美, 讓自己也更有自信, 也讓每次上課的同學幾乎都是主裡的弟兄姐妹們, 上帝的愛就在我們中間!

看到Anda這麼感動的流著淚, 我也眼睛跟著濕了起來, 因為有一群這樣的姐妹, Anda要不是你, 真的不容易的! 大家不辭辛勞地從Irvine, Yorba Linda, OC, Arcadia.....大老遠的幾乎每個禮拜來上課, 就知道都是值得的!

祝福Anda除了今年, 每一年都要跟我們這群姐妹們一起過生日, 而且越開越多課, 讓我們越來越有更多不同的課可以每個禮拜上, ㄟ.....這好像是我的願望,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也好感謝主讓我們可以這樣的相聚喔!!!

Dear Anda, 很想祝你壽比南山, 因為是很難讓人相信的大壽ㄇㄟ, 哈哈哈哈哈....生日快樂, 我們都很愛很愛很愛你喔~~

01



02



03



更多驚喜的蝴蝶結生日趴 for Anda的照片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