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6

03.04.2016 蝶古巴特抱枕!

pillow01
終於做了"蝶古巴特抱枕", 好開薰~~~
pillow02pillow03
很想做蝶古巴特抱枕, 星期四本來已經報名要上的課, 卻突然小孩子們學校半天課, 就只好沒辦法上了! 感謝主, 上帝真的很愛我, 突然星期五的課多了好幾個位子, 我馬上說"我要上課"!!!

星期五一早我就到了Anda家, 沙發上攤著滿滿不同顏色的蝴蝶, 我是一個很難做決定的人, 因此猶豫不決還真難選!
pillow04
到底要深色蝴蝶好呢? 還是淺色好? 到底怎麼做才配得好看呢?
pillow05
Anda說還可以用這不便宜, 各式各樣的紙膠帶做其中的Pattern也不錯~
pillow06pillow07
大家都很努力的選著餐巾紙, 其實最難的就是一開始的構圖!
pillow08
Joyce今天跑來, 他很喜歡檸檬, 他專門選配合檸檬的餐巾紙來做, 找到了有這藍色Pattern的真的好配喔, 一定會做出好好看的麻布袋!!!
pillow09
我看一定是我不知道怎麼選, Anda很快的就說那你要不要做這隻橘色的蝴蝶配上這太陽花, 後面再用Stencil印一排淡淡的字?
pillow10
他一說完, 我二話不說想也不想就說, 為了今天能做完, 我相信你, 再次確定的問"那我不用剪花吧?", 他說"不用!", 我馬上就拿了就跑, 哈哈哈哈哈.....
pillow11
我開始剪這支橘色的蝴蝶和花!
pillow12pillow13pillow14
在麻袋裡放紙板, 才不會顏色或是膠透過去!
pillow15
先用白色 + 粉紅 + 粉墨綠色當底色!
pillow16
用大棉花輕輕地按滿右手邊準備要印Stencil的地方!
pillow17pillow18
就是要這種感覺, 用棉花壓的時候絕對不能壓太大力!
pillow19pillow20
底色上好後, 我拿了Stencil就開始用小棉花棒慢慢按字!
pillow21pillow22pillow23pillow24
Anda教我們怎麼用美國膠, 用很多很多的膠, 然後用刮刀把多餘的膠刮下來!

我將蝴蝶花太陽花都貼上去就完工了, Kristen說我應該加一個十字架, 感覺很像Christian Store裡在賣的禮品, 我應該把聖經節寫在上面, 乾脆拿來做Bible Cover真的滿配的! 哈哈哈哈哈.....
pillow25pillow26
這一堂課真的是Combine Class, 除了有做抱枕, 還有做鐵壺, 麻布袋, 盤子..... Anda跑來跑去, 一下做這個, 一下做那個, 真是不容易!!!

我也發現我們每個抱枕的套子, Anda都是先買好後, 洗好烘好用熨斗燙過, 其實Anda的每一堂課的準備工作我們都沒看到, 而且都是很用心, 前一天晚上Anda都會緊張到睡不好, 會徹底地想哪裡沒有準備好, 除了做東西的材料, 還有午餐, 真的是太厲害了!!!
pillow28
星期五能跟Kay一起上課, 真的是太搞笑了, 他被Anda罵得很慘, 只因為我們都太熟了, 被罵到新朋友應該覺得Anda老師好凶啊!!! 哈哈哈哈.....
pillow29
不過每次Kay做出來的東西真的都很驚人喔! 上次的小凳子, 這次的抱枕, 真的都不像是Kay做出來的東西, 好不配喔!!! 而且Kristen當場就把Kay這個抱枕給訂走了, 雖然Kay很不想給, 哈哈哈哈哈.....
pillow30
今天Kristen + Jessica一起來做鐵壺!
pillow31pillow32pillow33pillow34pillow35
因為今天做的東西真的滿多種類, Kristen + Jessica都沒辦法好好的把鐵壺做完, 但是我看Anda之後已經幫他們加工了, 很期待看他們的鐵壺完成喔!!!pillow36pillow37
很開心也認識了默默在後面笑著做著麻布包的Gloria,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上課!
pillow38pillow39pillow40pillow41pillow42 pillow43pillow44pillow45
pillow46
這天的午餐實在是太讚, 是Anda做的泰式椰奶雞腿飯, 辣得過癮!
pillow47pillow48
該去買一個抱枕將這套子給套上, 放在沙發上了!!! 喔耶~~~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