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6

03.17.2016 接睫毛初體驗 @ Amazing Lash Studio!

lash01
我的接睫毛初體驗!!!
lash02
最近身邊很多朋友們突然掀起了熱潮紋眉, 紋眼線, 接睫毛.....這天跟著Peiwen來到這間"Amazing Lash Studio"接睫毛, 其實我什麼也不懂, 反正去了再說,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 哈!
lash03
"Amazing Lash Studio"離我們家很近, 就在過了The Shoppes, 經過71 Freeway的Plaza裡!
lash04
第一次在這裡接睫毛只要$79.99 + Tips, 也可以參加他們的Membership, 每個月來接就更便宜嘍!
lash05
一走進來Hot Pink的Sign, 一整個很亮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 時尚舒適的感覺!
lash06lash07lash08lash09lash10lash11lash12
這裡賣很多他們接睫毛需要保養清洗的產品!
lash13lash14lash15lash16
沒想到還有香檳可以喝, 草莓巧克力可以吃!
lash17
我們一開始先填寫我們的基本資料, 眼睛皮膚會不會過敏敏感之類的調查, 我覺得美國人跟東方人接睫毛不太一樣, 他們並沒有問我們要接多長? 或是要接什麼樣質料的毛? 他們只有四種Styles, 看我們要哪一種, 有Natural, Cute, Sexy, 還有Gorgeous!

Natural是比較長的睫毛照著你自然眼睛的線條, 使你的眼睛看起來更自然, Cute是中間的睫毛比較長, 讓你眼睛可以看起來更大, Sexy是讓你比較靠近外面角落的睫毛長一點, 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撫魅, Gorgeous是整個眼睛的眼睫毛從頭到尾都很長很濃密!
lash18
當我們填好資料, 裡面的小姐就會出來帶我們進去, 很明亮的走道與一間間的小房間, 我被帶進去其中一間!
lash19lash20
一進去房間, 幫我做的小姐問我想要做哪一種睫毛, 我因為第一次做一頭霧水, 我說我也不知道哪一種適合我? 他馬上說"Let me do it for you"~ 現在想想我還真相信她耶!!!

他要我躺好蓋一條小毯子, 腳膝蓋的地方下面還幫我墊了一個枕頭, 讓我感覺比較舒服, 就要我把眼睛閉起來, 我知道他在我臉上貼了一些膠帶,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睫毛是怎麼接的, 當我先弄好, 我跑去找Peiwen, 看著他弄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樣接睫毛!

幫他接睫毛的這位小姐的睫毛, 就是Gorgeous, 二層從頭到尾都很長很濃密藍紫色的睫毛!
lash21
我覺得接睫毛除了眼力要好, 手要很細膩, 也需要很多的耐心, 因為1-2個小時這樣一根一根的接, 把假睫毛貼在自己的真睫毛上面, 幾乎要看不出來接點, 真的不是很容易, 我後來還不小心睡著了一下下哩!
lash22lash23
約一個小時, 終於接好嘍!!!
lash24
Amazing Lash Studio還送給我們一人一小袋的禮物, 他說這二天都不要讓睫毛碰到任何的水喔!
lash25lash26lash27
這袋禮物裡裝著"Book a Lash Party" Book 5 Appointments and the Bride is FREE, 加上免費的香檳 + Mini Dessert, 除了Bridal Shower, 還可以約Birthday Party, Mommy and Daughter Party, 姐妹趴......都可以喔!!!

如果介紹朋友來, 會拿到$10 Off!
lash28
裡面還有一支刷睫毛的小刷子, 每天早上可以把睫毛梳開梳整齊!
lash29
之後洗臉都要用Oil Free的, 所以這一罐洗臉的是Oil Free的!
lash30
睫毛二天後, 可以用這Dail的Foaming洗!
lash32
當我一做好, 看著鏡子的自己, 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原來我做了"Cute"的Style, 所以中間長旁邊比較短, 眼睛看起來比較大, 眼睫毛也比較翹!
lash33
幫我接好睫毛, 我並沒有覺得眼睛的皮膚有任何過敏的刺癢, 可見他們的膠用得很不錯, 甚至也沒有大家說接睫毛好像有一扇窗戶或是扇子在眼睛上的感覺!

我很喜歡幫我接睫毛的小姐, 他的名字叫做Blessie, 他是菲律賓人, 我跟他邊做睫毛邊聊天, 他說他本來是在Event或是教會唱歌, 原來他也是基督徒, 他說他的先生彈Kayboard, 他唱歌, 夫妻可以這樣一起敬拜讚美服事真的很棒! 我說難怪你的名字叫做"Blessie", 很像是Blessing, 也是上帝的祝福!
lash34
和好姐妹一起接睫毛一起變漂亮, 超開薰滴~~~
lash35
接完睫毛和好姐妹一起繼續當貴婦吃Brunch~!

現在出門超方便, 只要底妝拍一拍就可以出門, 不用再慢慢化妝, 眼睛也變大好多, 喔耶!

有人說接睫毛是一條不歸路, 因為慢慢的二三個禮拜就會掉光, 眼睛頓時變小, 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都不敢洗臉或是碰到睫毛, 就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

或許等幾個禮拜後, 需要再去Refill了!





Amazing Lash Studio >
3825 Grand Ave Ste A1
Chino, CA 91710
909.863.8800
amazinglashstudio.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