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03.24.2015 Spring Break + Play Day開始嘍~!!!

IMG_9102
昨天為了Anda驚喜的生日趴, 想盡辦法要把上半天課的Zoya + Zech安排好, 感謝主讓我認識住在我媽家對面的Sunny可以幫我照顧Zoya + Zech!!!

今天也是學校的最後一天, 同樣也是半天課, 我就請他們家二個女兒來我家玩, 我跟他說不用到學校接小孩了, 直接我就接到我家, 讓他們一起玩到傍晚再回家!

今天四個小孩子們可以有一個Play Day做為Spring Break的開始, 都超級開熏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