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6

03.22.2016 排毒瘦身精油課!

oil01
自從開始玩精油, 除了每天都滴幾滴在精油燈裡來聞, 也開始喝精油, 用精油來按摩, 用精油來洗衣服, 用精油使腳完全不出腳汗沒有腳臭, 小孩子們一受傷馬上點精油....才發現精油的用途原來這麼多, 已經不止限制在聞使心情變好如此而已, 因次我覺得我已經愛上精油!

星期二早上特別安排了Sandra這位有醫學背景的講師, 來到我們當中講有關排毒瘦身的精油課, 一聽到可以減肥, 又開始運動的我超級期待, 當Sandra跟我說其實排毒跟減肥是二種不同的課程, 不過要減肥一定要先排毒, 所以我們這次的課程就先以排毒為主!

Sandra先告訴我們為什麼要排毒, 怎麼排毒之後可以減肥, 我覺得這就是我想上這些不同課程的最主要目的, 就是可以更了解很多精油背後身體所需要注意的地方, 像是自己身體毒素都會在哪裡? 為什麼要排毒? 怎麼樣才能讓毒素排出來? 最後才會開始講解精油可以如何幫助你的身體排毒.
oil02
這30天排毒, 先吃維他命酵素加上Slim & Sassy的精油, 10天之後開始10天GX Assist, 後來又10天PB Assist, 就這樣30天排毒後開始減肥, 還記得以前在Boot Camp我是喝Green Smoothie, 之後開始吃減肥餐真的瘦很快, 不過這精油會讓體脂肪裡面的毒素都排出來!
oil03
哇~ 這講員的精油未免也太多罐了! 哈哈哈哈哈.....
oil04oil05
我們試喝Slim & Sassy這罐精油, 只要每天喝三次, 總共喝25滴, 就會開始瘦喔, 我一定要來買一二罐喝喝, 哈哈哈哈哈....

這天很開心看到網友Puki, 我是看到他老公Jay在網上幫他的翻糖蛋糕做調查, 沒想到因此聊了起來就認識了, 他們原來都在我朋友的教會, Puki嫁到美國來後每個星期五晚上都開放家庭, 讓所有FB上看到的朋友都可以到他們家小組聚會, 最主要的是可以吃到他做的一手好菜, 看到Puki+Jay這麼願意擺上的心, 真的很受感動!

這天Puki帶了二個朋友來, 沒想到我一開門, 天啊, 三個小妹妹!!! 怎麼這麼年輕啊!!!

Puki對精油有興趣主要是他說他的媽媽手有僵直性關節炎, 手都沒辦法動或彎, 在台灣看了最好的醫生, 吃了好多好多的藥, 後來聽到有人介紹doTERRA的精油, 他們就想試看, 沒想到他喝精油, 用精油按摩脊椎, 居然真的慢慢的開始動了, 後來全都好了, 所以Puki的爸媽現在隨身都帶著精油可以幫助身邊的人, 一有什麼疑難雜症他們都好像精油醫生, 都可以回答你!
oil06oil08
精油課結束後Sandra拿出這台很神奇的機器, 當我們把手放在上面, 他Scan一陣子後, 電腦裡就會出現我們人體需要的精油, 一一列出來, 你就知道你的體內缺少的是什麼?

沒想到我的指數好高啊! 其實吃了十幾年藥的我已經知道, 我的身體裡一定充滿毒素, 果然, 我的DNA中很多都受到破壞,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吃DDR了, 哈哈哈哈哈.....
oil09
最後Sandra送給每個人一人一小罐精油, 真的好棒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